Sunday, May 28, 2006

ON LABER's DAY



親愛的勞動朋友們,今年的勞動節你開心嗎?我有!!我有開心!!滿山的螢火虫惹得我一直傻傻地笑

2 Comments:

At 6:08 AM, Blogger 裕樹臨風 said...

‧工‧商‧服‧務~~~~~~

[敗家主義]
這封電子郵件是由"LOMO TAIWAN GROUP"管理團隊所寄出.
假如這封電子郵件的內容令你感到不愉快, 甚至是惡意的攻擊批評, 請利用以下的連結提出申訴: art.style@gmail.com 包含這封完整的電子郵件(特別是標題).

附帶給你的訊息如下:~~~~~~~~~~~~~~~~~~

lomotw一歲了,在滿一歲再一個月的這天,我們邀請你一起來參加lomotw的
慶生派對,從今天開始,你就可以找個好時機,打開父母的衣櫃,挑出最復古的
服裝,換上你的旗袍,堂裝,復古西裝,拿著扇子,含著煙斗,甚至提著鳥籠,
不管你是中國風,美國風,還是印度風,在這天已經不分季節以及地域,穿什麼
都沒關係只要你夠復古,當然,別忘了你的髮型,記得跟著改變!

親愛的同胞們,再度提醒你們,
這是懷舊派對,不是搞笑派對!


活動目的:lomotw一歲生日派對
活動日期:2006年06月03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18:00-22:00PM
活動地點:目前暫定於KTV K9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京華城9樓)

活動方式:
1. 進門即須在"超大假仙即可拍主題板"前拍攝一張造型照。
2.此活動由於場地關係,會有費用產生,此費用由參與人員平均分攤,預先繳交 500元,會後結算,依照現場參予者去分攤包廂費與基本消費,多退少補。
活動內容:
1.交換照片:每個參予者都需要帶一張自己的作品(建議4x6或是拍立得),現場抽籤,隨機抽選贈送者與被贈者。
2. 心得交換:自行尋找目標,交換拍攝或是相機使用心得。
3.老歌歡唱:懷舊派對以唱老歌為主,以神雕俠侶為切割點,要比這首歌更老才行.. 請相信版主群們絕對有人可以判斷你唱的歌夠不夠老!
4.票選最佳造型獎:每個參予者,可領取一張選票(貼紙)。可在聚會進行中,將貼紙貼在心目中最佳造型者身上,(請自行避開重要部位)
5. 請務必遵守復古打扮之規定:若沒打扮者,將會受到版主群的"精心裝扮",你可以不相信,沒關係的!

lomotw.com 敬邀

 
At 3: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 it's "labor" and isn't it on may first? sorry, it's that critical on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