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FLEA MARKET ON 27TH MAY

5月27日 寶藏巖環墟市集見!!!

悠悠白天雲洗綠地,自由分享悸動的輕盈
週六午後不妨帶著你的家人寵物,一同來新店溪畔交朋友、找創意!!

寶藏巖創意市集徵募手創攤位

時間:5月27日1:00 PM~7:00 PM

地點:寶藏巖,親水公園至寶窩前方草坪區

招募創意攤位:上限 80攤

招募條件:手創作品、二手書、CD,謝絕公司行號營利之申請

報名方式:

1. 首次報名者,填妥攤位報名表 後,5月19日前回傳,5月23日公布名單

2. 已參加過4月22日場次者,不須填報名表,報名即入選,唯請回信告知攤位名稱、聯絡人、聯絡電話。若販售作品內容有更動,請提供照片說明。

活動條件:

1. 不提供桌椅設備,攤位請自行設計場佈

2. 不收場租,但需回饋營利一成收入為公共場地維護基金。

露天攤位,遇雨活動順延一週。

洽詢電話:2364-8105;寶藏巖:汀州路三段230巷,直走到底

EMAIL:eutropia@gmail.com毓琼

相關訊息見:http://blog.yam.com/thcoop

7 Comments:

At 7: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們電腦作業要拍畢業的專題報告
請問一下可以進去寶窩拍攝嗎
我的設備很簡單可能只是跟朋友借的一台數位相機.我想拍寶藏巖現在的樣子以及創意市集也都會去拍^__^"

 
At 12:04 AM, Blogger 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游於藝 said...

宝窩目前拍照是半小時收費500元,而且要先預約。

 
At 7: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要收費呢 ?

 
At 9: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什麼鬼?!
騙錢...希望你們除了注意到自己收入利益外真心去關心當地居民
不要被人家嫌晚上應該10點關門還吵鬧到半夜1.2點都沒羞恥之心
這好像有失當初成立寶窩的目的吧?!

 
At 11: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激動呀
我決定小小聲的出沒在附近
應該會經過但是不會進去
就是等一下四點半囉
因為我想拍剛天亮和天亮的樣子
到處走走遊玩呀
我想寶窩的好朋友和各位大大
都很喜歡寶藏巖嚕大家要好好加油咩
自從我上一次去環墟市集我就很喜歡那裡的感覺~~有一句話我很感動"他們來拍,但是我明天還會在這"老實說這一句話有感動到我喔嗚嗚...所以我要把這拍起來給大家知道今天電腦課我有跟老師說我要拍寶藏巖會遲交老師說沒關係我超高興的.今天剛領到工讀薪水我去買了一個小盒子還有布喔我要練習做些小東西
還要去寶藏巖散步待會五點有看到兩個人在那一人拿相機錄影另一個人在介紹就是我甜不辣了.有緣遇到就一起吃早餐吧呵呵~~過幾天我的飽和改造完我在把照片po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準備去囉~

 
At 11: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打錯了是"寶盒"神智不清中...
大家有推薦可以介紹的地方嘛?
剛剛有去看了多位大大的部落格
記了筆記
沒拍到的話就等5/27囉
下禮拜要帶小朋友勇闖埔心牧場的我^^晚安囉

 
At 6: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ㄜ....
為什麼問問題沒人回 = ="
這是想做生意的態度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