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FOUR TET this year only solo show in Taiwan


supporting band VARO
前瓢蟲,現錫盤街 吉它手琬婷的電音搖滾樂團, 首張專輯"硬蕊海灘", 英國著名音樂雜誌 "the Wire" 讚譽其音樂為充滿創造想像力 , 在巧思細膩及力量爆發之間完美變化,就像透過別人的眼睛再次豐富經歷電影世界! 英國廣播電台BBC更讚賞"硬蕊海灘"是張 Beautifully Produced Album! 豐富的跳動元素加上單純的音符都出於瞬間創意!

2005最受期待indie電子專輯 強烈節奏、雀躍曲風、全新動感Four Tet

自1998年Four Tet的首張專輯起,本名Kieran Hebden的Four Tet就在音樂中加入許多他喜愛的Free Jazz、民謠、Post-Rock元素進去,但是直到兩年前發 行的第三張專輯"Rounds"才正式地創造了一派Four Tet流的" folktronica"新樂風,成功地將電子樂融合Hip -hop再佐以些許新古典主義的秀麗,打造出2003年度接受度 最高的電子音樂專輯。自此之後媒體樂評好評不斷,終於在去年五月 Four Tet帶著他的好夥伴,兩台筆記型電腦來台演出。別以為他的現場 只是用電腦把專輯裡的歌曲照本宣科地播一遍,然後在歌與歌之間銜 接一些必要的過場與橋段而已,Four Tet把自己的歌曲重新分離、再以現場的靈感加以重組 ,就像他專輯裡偶來一段的爵士樂那樣隨性。

而今年Four et帶著自己的最新作品" EVERYTHING ECSTATIC"回來了,如同兩年前"Rounds "所建立的電子音樂基準上,完全打破自己的藩籬,回歸更為重拍的 電子音樂,帶來一波又一波的衝擊。如果說首張專輯的要素是Jaz z,第二、三張就是電子,到了EVERYTHING
ECSTATIC則變成了節奏。少了像"Rounds"裡 "She Moves She"的流行感,從"A Joy"開始便使用大量噪音加上非洲Beat,好像卡車在道路上 奔馳般的隆隆聲響,並使用鈴和豎琴等樂器加上噪音、抽象鼓聲 ,聽著聽著如同吃了迷幻藥般飛來飛去的迷離,每首曲子的節拍更可 充分顯現Hip-hop及techno對Four Tet的影響,現在、默契音樂要將它介紹給大家,一張2005年 最佳獨立電子專輯。



FOUR TET will have his solo show only in Taiwan this year.
JUNE 8TH 9PM @THE WALL
TICKET INFO WILL BE RELEASED SOON

1 Comments:

At 12:13 AM, Blogger Sunny Chan said...

昨晚聽了 Four Tet 的表演十分精彩,沒想到現場演出的 Four Tet 如此 groovy。

寫了一點 comment: 充滿驚喜的 Four Tet in Concer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