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來一杯Give me one shot

上周五在THE WALL巧遇1976,一起晚餐後,就也留下來聽演出,另一樂團是追麻雀。
聽團早已成為一種生理需求,以前我不太會形容這種感覺,最近我終於找到最貼近的說法:就像生理期時,腰有點兒酸酸,身體有點沈重,而我清楚的知道來一杯熱可可吧!20分鐘之後通體舒暢。對!聽團就是這種感覺!GOOD VIBERATION!讓我暢快地繼續迎接明天的朝陽。
在此期許:就讓寶窩來提供這一杯吧!好飲料!好音樂!

附上我2003在紐約喝的,希望未來在台灣喝得到
CALLA

再一杯MODEST MOUSE

再一杯TURNING MACHINE

1 Comments:

At 5:20 PM, Blogger 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游於藝 said...

小店還沒開就有人要來打工,又有姊妹店,真是很爽∼∼
logo就麻煩你多費心啦∼∼
好想趕快看到招牌裝上喔∼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