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this is the end

應該早就告訴大家的,不好意思慢了點。

宝窩決定停止營業。

我在去年底合約到期時,去了一趟花東,就是在思考這件事。主要原因有二:
1.戶外景觀變得很醜。
2.變成觀光區,每天有人拿這相機在我面前拍。

即使我有再可愛的客人們,都還是無法阻止我做這個決定。我只能說我自己太龜毛了。

記得我們曾經有的美好時光吧!

m

2 Comments:

At 5: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ina

我是煙圈的阿更

還記得我嗎

你收攤改去宜蘭喔 ?

後來寶藏巌那邊怎麼了?

 
At 8: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 so sorry to hear this new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