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我缺金魚I WANT GOLD FISH

老朋友,新朋友常常有一堆關心我的問題,關心這個地方的好奇,經歷過去的2個星期,我發現我耗損太多能量在回答問題上面,所以我決定在這篇文章中說一下。

我在大學時期無意中發現寶藏巖,愛上這個地方也住了一段時間,這個地方就在寶窩前方草地,而它已經被拆毀,之後我還是常常騎單車道或是來打球,這一切我喜歡的事物,突然有一天我不知哪冒出的想法就混合成一個空間。
我向長期幫文化局規劃寶藏巖的OURS組織聊了一下我的想法,他們非常喜歡,接著他們將我的想法納入他們規劃的一部份,文化局也非常喜歡我的想法,所以在許多人的協力下有了這個空間。
我想提供當地住戶一個甘仔店,可以買一些日常生活需要的雜物。提供駐村藝術家一個展出的空間。給單車族一個喝口水,休息一下的落腳處。給樂手樂迷一個戶外演出空間。給所有人一個藝文資訊交換空間。我喜歡看到大家快樂地玩,我借大家籃球,網球,滑板.....。

以後我們見面,請讓我說:看看blog吧!
如此簡單的帶過,讓我有時間去做更多我想做的事。

我想去找金魚。

4 Comments:

At 6: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也住過這裡ㄟ
大概是17歲翹家的時候吧>.<"

你確定要養金魚嘛?
很冷ㄟ..你那個池子(流理台)養烏龜不錯ㄋㄟ...
星期六謝謝寶藏岩的熱巧克力~~
好喝!!!還有很長的名子的那個薑茶^.^

 
At 7: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到寶藏巖
夜遊

星期二的晚上
看到寶藏嚴泡茶照相館燈是亮的
很驚奇
走進去了
原來這裡已經變成寶窩了
我竟然還問你是哪個單位的...)))哈ㄏ哈(((
已經開了兩個星期

我聞到溫暖的氣息

妳說是煮花草茶的香
看到角落的地還放著油漆罐
我就猜想著門口的畫是你畫的
也喜歡櫃檯桌旁的塗鴉
有趣的馬桶蓋 真想用ㄧ下
還有2朵枯萎的向日葵在桌上
想說跟你要回去當樣本看
下去在帶新鮮的花到寶窩
但回頭看時出現的一掛人
看到你的大框框眼鏡
我還記得你的樣子
下次在去找你玩
對了 沒有金魚
有一個等待領養的烏龜
不知你有否意願收養牠

 
At 3:23 AM, Blogger 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游於藝 said...

魚魚魚

 
At 8:56 PM, Blogger 小雷 shalei レーちゃん said...

等我從日本回台灣一定去坐坐....
順便在室外抽菸

加油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